2016/10/24

打算每天都强迫自己写点什么,即使程序员的一天是如此的枯燥乏味。

女票这几天都睡不好觉,因为群组的房子一直都很吵,隔壁上夜班的人到了大半夜还在叮叮当当地吵闹。

这时候就会想,如果自己现在有房有车,有钱有势,解决这个问题真的是分分钟,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事情。

现在女票白天精神恍惚,情绪起伏,简直要了我的老命,心里揪得不行。

她在上海宝山,我在上海浦东,她心疼上班还要帮她找房子,我心疼她一个人住在这么糟糕的环境中。

我告诉她,要是情况还不改善,我就帮她订几天旅馆,等她找到新房子再搬进去,她一个劲地拒绝。这时候,好恨自己没什么钱,一个月还没上万的收入都忙的不可开交。

男人要先成家再立业,或许就是这个原因。

当你有了足够的能力来照顾她,你才不会被那种无力感包围,男人都是自尊心极强的动物,无能为力也要拼命挣扎。这样狼狈的样子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吧。

但是现在想想,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两个人相互支撑,相互照顾,相互关心,在拮据的生活中不离不弃,这样的情感才让人安心的成色

评论
热度(2)
© 球球球/Powered by LOFTER